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医学院完成2014级临床学院下点前各项准备工作

阅读次数:392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1-16

    为做好2014级临床学院289人下学期分赴9家临床学院开始为期一年的学习和生活,1月13日中午,临床医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14级临床学院学生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刘影、2014级辅导员白桂峰、康贝贝和临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秘书王平主持。

    首先,白桂峰宣读了2014级临床学院派遣方案。随后,刘影做动员讲话,介绍了我校临床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教学管理模式,让大家充分了解临床学院的教学特点,重点强调组织纪律和考试管理等环节,以便同学们更快地适应临床学院的学习和生活模式。同时要求同学们珍惜临床学院“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有利学习机会,严格遵守临床学院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学校和医院的工作安排,认真完成临床学院学习任务,展现临床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最后,白桂峰、康贝贝老师就同学们寒假离校前和开学返校后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地布置,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为切实做好临床学院下点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认真筹划,周密安排,责任到人。目前,我学院已与9家临床学院积极联系做好学生住宿和教学相关准备工作安排;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落实送学生下点的车辆安排工作;与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联系好学生教材发放和提前返校的食宿等相关事宜,确保学生在开学前安全平稳地进入各临床学院,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王平/文   刘俊芳、许佳琪/摄   刘影、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