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后勤服务年终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449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7-01-17

16日,后勤管理处根据《皖南医学院物业管理考核办法》、《皖南医学院餐饮服务企业监督管理办法》、《皖南医学院校园超市监督管理办法》、《皖南医学院洗理服务、开水供应服务管理和考核办法》等文件规定,邀请学校各部门和单位派人参与对在校社会服务企业的年终考核。参加考核的有校办公室、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处、保卫处、工会、团委、图书馆、校医院等16个部门和临床学院、麻醉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法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基础学院、基础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院等13个单位。

考核专家组先后来到超市、快递服务中心、物业客服中心以及学生食堂,仔细检查人员上岗情况、各场所物品(商品)摆放情况,认真询问了物价(收费)情况、服务反馈情况等,并对照考核表进行相关项目的考核评分。同时,通过伙食管理委员发放了80余份学生问卷,调查范围涉及全校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同时对我校的后勤服务进行考核评分。本次考核评分占各社会服务企业学期考核权重的40%

考核结果为:滨江校区物业服务公司(山东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考核等级为优秀,赭麓校区物业服务公司(中国通服国瑞物业有限公司)考核等级为优秀;快递服务企业(中科富创科技有限公司)考核等级为合格;浴室、热水供应服务企业(德威尔新能源有限公司)考核等级为合格;餐饮服务企业,第一学生食堂一楼(安徽润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考核等级为优秀,二楼(安徽李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考核等级为优秀,三楼(安徽大佳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考核等级为合格,第二学生食堂(芜湖市人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考核等级为合格。结果显示我校后勤服务总体情况良好。

后勤服务考核工作是后勤管理处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考核,可以督促社会服务企业更好的履行服务合同,改进不足,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在考核的过程中,考核专家组肯定了学校后勤服务工作一年来的进步和改观,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后勤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督促各企业严格加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 

 

考核专家组在超市查看物价情况

考核专家组查看快递收费标准

考核专家组在询问物业客服回访机制

考核专家组在食堂查看饭菜质量及菜价

                                                    

 (王紫雅/文、摄   应斌、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