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阅读次数:677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17-01-18

    2017年1月16日,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先俊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长方国庆从学校人才队伍现状、2016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四个方面总结了2016度人才工作,并通报了2017年人才工作要点。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作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对我校2016年人才工作以及2017年人才工作要点进行讨论,建言献策,充分肯定了2016年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人才工作的难点,对2017年人才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王先俊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年度会议,总结成绩,分析不足,明确方向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对促进学校人才工作具有积极作用。他强调,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一年,重点要抓实抓牢以下工作:一是继续贯彻落实好学校人才工作会议提出的人才队伍建设“六大工程”;二是持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提升人才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三是加快推进校本部和附属医院人才队伍建设一体化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还讨论通过了《皖南医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制度》。

会 场

(马旭明/文、摄  方国庆、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