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图书馆召开期末全馆工作人员会议

阅读次数:444创建部门: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1-19

11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期末全馆工作人员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度工作,对寒假及2017年度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馆长储俊杰主持。

会  场

    会上,副馆长李用菊从党建工作、专题和专项行动工作、党风廉政建设、馆藏资源建设与读者服务、安全稳定工作等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寒假及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储俊杰肯定了过去的一年图书馆在读者服务、馆藏资源建设和有效利用、安全稳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2017年度工作,从加强学习,加强制度建设,加强馆藏资源建设和有效使用,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加强图书馆管理的信息化建设等对全馆人员提出要求和希望。此外,要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特别注意防冻、防火、防盗等,确保图书馆平安有序。同时要认真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陈雨/文、摄  储俊杰、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