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督导组对二级党组织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

阅读次数:404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17-01-20

    近日,学校各二级党组织按照《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先后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八个督导组全程参与和指导各二级党组织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前,各二级党组织采取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集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和党代会代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之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与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学科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管理干部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谈心谈话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干部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相互批评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不纠缠细枝末节,不搞无原则纷争。

    学校督导组对二级党组织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做了点评。

校党委书记王先俊督导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督导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督导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民主生活会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督导麻醉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副院长廖圣宝督导临床医学院党委和研究生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副院长吴金月督导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委和护理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方国庆督导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校纪委副书记吴少云督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 王夏露/文  吴映辉等/摄  方国庆、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