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2017新春贺词

阅读次数:644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1-20

    犬吠神州岁月新,雄鸡喜报春光好。2016年满载着我们奋斗的豪情与收获的喜悦渐行渐远,在新年的钟声里,我们满怀憧憬走进了充满希望的2017年。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校党政向全体师生医护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学校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一年。一年来,学校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以巡视审计等整改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编制实施“十三五”规划、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重点学科和创新团队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为重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效引领事业发展,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皖医人在追梦之旅,又有了新的收获、新的感动。
    这一年的“成绩单”是沉甸甸的,熠熠生辉,令人鼓舞。学校领导班子在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中获“优秀”等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14项取得新突破,在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中夺得三等奖,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摘得国家级银奖,一附院蝉联“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称号,李济仁教授家庭当选首届全国文明家庭……所有这些成就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全体师生医护员工的智慧与辛勤汗水,在这里,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2017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朝着建设教学研究型、地方高水平院校的目标,在“创新、特色、应用、开放、协同”五个发展导向的指引下,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继续前进,以更实的作风、更好的业绩和更饱满的热情谱写新的篇章、共创新的辉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皖南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先俊  院长:章尧

                               2017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