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秘书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771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1-20

1月19日下午,教务处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期末教学秘书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何爱民、各科室相关责任人及各院(部)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书林主持。

会上,各院(部)教学秘书就2016/2017-1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寒假期间的教学任务进行了交流,并对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探讨与学习。之后,何爱民强调了教学秘书岗位的重要性,认为教学秘书是各院(部)落实各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并对2016/2017-1学期期末教学检查中各院(部)反馈的情况进行了解答。周书林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运行情况,特别针对学期末考试的组织、命题、试卷保管、阅卷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各院(部)秘书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规范教学管理,在实践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和社会责任教育“三位一体”的教学改革中,不断学习,加强沟通,发挥好管理、协调作用,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服务。

本次教学秘书会议加深了教务处与各院(部)教学秘书之间的了解与理解,加深了对教学秘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为寒假期间和下学期教学工作任务的具体落实起到了推动作用。


(张晶/文、摄   周书林、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