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全院新学期会议暨二级中心组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250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2-17

    2月17日上午,为总结学院寒假期间工作情况和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法医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法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医学院院长陈阳主持。  

会场  

    会上,陈阳院长传达了2月16日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希望各位教师要做好自己的教案、讲义和教材的上课准备;教研室主任做好各自教研室新学期工作,教研室在2016年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教研室的档案建设;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将会常态化和制度化,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总结了司法鉴定中心假期工作,将会在学校的指导下继续完善鉴定中心的财务制度。法医学院党委书记洪亮传达了上学期期末学校中层干部例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开学初学生工作、党建工作进行部署,辅导员老师要及时了解学生报到、上课的情况。
    随后法医学院开展2017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洪亮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从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的主要内容、2016年工作亮点和2017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集体学习。
    通过全院大会和中心组学习,法医学院统一了部门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共同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王进步/文、摄  洪亮、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