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第34届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

阅读次数:60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10-23

会场(一)

    运动展风采,拼搏创佳绩。在美好的金秋季节,我校第34届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坚持师生参与、和谐文明、回归体育、热烈朴素的原则,将是皖医人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充分展示和集中检阅。2013年10月23日上午8时,第34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运动场举行。党委书记王先俊,副院长李朝品,党委副书记李刚,纪委书记刘人人,副院长廖圣宝、吴金月和校党委委员方国庆、汪平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副院长、校体委常务副主任李朝品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先俊出席开幕式

副院长李朝品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致开幕词


    运动场上彩旗招展,气势恢宏,气氛热烈。伴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礼仪方队、红旗方队、裁判员代表队和各运动员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赛场。二附院作为皖医“大家庭”的一员,首次亮相学校体育运动会,备受师生关注。昂扬的士气、有力的步伐、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彰显出我校师生医护员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运动员入场(一)

运动员入场(二)

运动员入场(三)

运动员入场(四)


运动员入场(五)


运动员入场(六)


    党委副书记李刚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校党政向此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慰问,向参与筹备组织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我校体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体育基础设施不断改善,竞技体育保持较高水平,校内形成了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体育传统和良好风尚。运动会既是竞技较量的比赛擂台,也是精神面貌的展示舞台,更是文明道德的检阅平台。希望全体运动健儿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公正裁决、履职尽责;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热情服务;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争做文明观众,展现良好校风,共同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热烈、安全、文明、高水平、有特色的盛会,实现精神文明与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临床医学院2010级唐枭伟同学和裁判员代表、体育教研室韦雪梅老师先后宣誓。
   
副院长李朝品宣布第34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体育运动表演(一)

体育运动表演(二)

体育运动表演(三)

    开幕式上,伴随着动感十足的旋律,体育运动表演精彩上演。一附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专业、临床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二附院等单位精心编排的节目,主题突出,各具特色,别具匠心。武术、第九套广播体操、健美操、广场舞、现代舞等多样的表演形式,精彩纷呈,令人赏心悦目,不时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激烈的比赛(一)

激烈的比赛(二)

    开幕式结束后,体育运动会比赛正式拉开战幕。本届运动会历时三天时间,2个组别、24支参赛队、共计1265人将参加48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全民健身,共享校运。相信运动健儿将以优异的表现,为全校广大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会场(二)

会场(三)

 

(张卉/文    郭平石、任苔蓉、吴涵、张肃 等/摄   谢海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