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校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322创建部门: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2-22

    2月21日下午,校关工委在离退休工作处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学习有关文件,布置近期工作。校关工委专职成员、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主持。
    会上,校关工委副主任周强宣读了省教育厅关工委《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脱贫攻坚、关工助力”工作通知》,校关工委委员杨新庆宣读了《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7年工作要点》。
    曹士珍在会上简要回顾了2016年校关工委开展的工作,全面部署了2017年工作。他要求今年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善用红色节点(十月革命胜利100周年、建军90周年等),组织五老报告团成员开展宣讲活动。三是推动二级学院“青蓝工程”,并拓展一附院、二附院“青蓝工程”工作,强化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四是开展品学兼优的学生党员和班、团干部,与特殊群体学生结对帮扶工作,组织高年级学生给低年级学生作交流活动,协助相关学院党委(党总支)做好大学生党建、开展学雷锋等活动。五是邀请杰出校友回校作学术报告、讲座、交流等。六是根据上级关工委要求,制定“脱贫攻坚、关工助力”具体实施方案,抓好“脱贫攻坚、关工助力”工作。七是加强校关工委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关工委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八是认真筹备好今年在我校召开的“芜湖高校关工委联谊会”和“皖南片高校关工委第十五次片会”各项工作。


会  场

                                       

(杨会杰/文、摄  王雪琴、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