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校团委组织观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914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02-22

     根据团中央《关于召开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的通知》精神和团省委相关部署要求,2月21日上午10点,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分别观看了2017年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当晚,校团委学生会骨干、各学院团委学生分会均组织集中观看学习了视频会议重播。

校团委工作人员观看视频会议直播 

学院团干观看直播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的工作情况,随后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委书记侍旭、天津市劳动保护学校团委书记刘薇、北京八一学校团员学生覃宏宇分别做了主题汇报。最后,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围绕“两大基础,从零出发,一条主线,七项重点”,部署了学校共青团2017年度工作。要求学校共青团战线要做到势能转换、动能互联、热能激发、核能聚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看齐追随、务实担当,不忘初心,一起向前,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出色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团学干部和青年团员明确了共青团的改革方向和崭新追求,进一步理清了2017年团学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在2017年中,要积极响应号召,紧跟改革步伐,落实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强化意识、武装思想、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用爱和责任激发青春持久的澎湃力量!

校学生会学生骨干观看会议视频

学院学生骨干学习观看视频


(饶婷婷/文  团学组织供图  李娜、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