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533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7-02-24

    2月23日下午,学校在滨江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2017年校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副院长廖圣宝,教务处处长姚应水、副处长周书林、新一届校督导组成员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会上,姚应水宣读《皖南医学院关于聘任校级教学督导员的通知》(校政〔2017〕12号文件),周书林介绍了《皖南医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校政〔2016〕128号文件)。新一届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张根葆教授对2017年校教学督导组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他要求督导组成员认真开展常规督导,切实开展专项督导,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其他督导组专家围绕督导工作计划的具体落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建议。
    最后,廖圣宝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一届校督导组成员均是我校教学管理与教学经验丰富、德高望重的专家,应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在平时督导工作中坚持以审核评估为抓手,加强内涵建设,完善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全面提高学校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参与学校的期初、期中、期末三期教学检查,促进并规范教学档案建设;督促学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制)订工作;聚焦青年教师培养,结合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积极引导、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注重临床(护理)学院教学及教学管理的检查指导;在日常督导工作中要善于批评、敢于直言,维护好我校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

会 场

                (张晶/文、摄   周书林、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