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影检学院与企业牵手开展产学研合作

阅读次数:397创建部门: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4

    寻求创新资源、共商科技创新,2017年2月14日,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副院长许国飞,临床检验诊断学教研室主任浦春及教师冯钢、路勇一行赴安徽达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产学研合作项目。

   项目对接会上,公司董事长、皖南医学院客座教授邵建永对张建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和影检学院携手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意愿,希望学院将科技成果在达健有效孵化。公司科研助理陈皖娟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开展业务和特色产品。

    张建英充分肯定了达健公司一年来的快速发展,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办学特色、教学科研状况及发展历史。她强调产学研合作是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定向培养和提高高校服务社会职能的有效途径,希望双方秉承“五大发展理念”,本着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建产学研基地和实践基地。

    与会人员就今后的合作内容、合作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后,在邵建永和公司总经理胡炳炎的陪同下,张建英一行考察了公司高标准GMP厂房及配套检测车间、病理检验实验室和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会议室洽谈

  实验室内部及自主研发产品

    此次校企共建产学研实践基地,是一种创新发展模式,将会对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平台搭建、产学研项目开展及学生见习、实习和就业等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对于促进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路勇/文、摄  张建英、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