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医学院探望临床技能竞赛参赛选手

阅读次数:396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4

    第八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已进入倒计时,为给我校参赛选手加油鼓劲,22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戴睿、党委副书记崔晓霞以及学院秘书王平和2012级辅导员一行前往一附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看望四位参赛选手。

 戴睿首先对四位同学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详细询问了四位选手目前的训练情况,对选手们展现出来的饱满精神状态表示赞赏,同时寄语参赛选手,“比赛是对选手临床综合能力、心理、身体素质的考验,希望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以积极乐观的状态投入到训练中去;第二,训练虽然辛苦,但却会成为大家从医道路上最为值得珍惜的、最为难忘和宝贵的一段经历,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光,好好训练取得佳绩。”

四位选手亲切交谈

  崔晓霞对参赛选手们的艰苦训练及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她指出四个人应是一个默契的团体,才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大家要团结协作,相互鼓劲。座谈会上,四位参赛选手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他们将在接下来的训练加强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努力调整到最佳状态,不辜负大家期望,为学校争光添彩!

                                            (李海莉/文  王平/摄   崔晓霞、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