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卫学院举行卫检专业两名博士教师新开专业课程试讲

阅读次数:832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4

 为提高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本科生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和提升专业课教学水平,公共卫生学院于221日中午在1实验3楼实验室举行了新学期新课程新教师的试讲和教学研讨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黄月娥主持,相关教师参加了听课。

 孙恩涛博士和杨邦和博士后分别进行了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的两门课程《卫生检疫学》和《分子生物学检验技术》的试讲。两位博士根据课程要求,围绕教学大纲,主讲了课程绪论部分的内容,采用案例导入、PBL等多种教学方法,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本课程的特点,主要内容,学习方法及目标要求等,PPT制作精美、生动,传递了大量信息,课氛围活跃。与会教师现场进行了评价和交流学习,认为两位博士备课认真,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条理性强、思想性强,结合专业实际,以自己的实践经验和科研成果充实教学内容,受到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于2014年招收首届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本科生,本学年将全面进入专业课的理论和实践学习阶段,前期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学院对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方案修订、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保障首届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本科生的培养质量打下扎实基础。

黄月娥/文  李力/摄  文育锋、张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