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选手晋级省“自立自强 励志成才 报效祖国”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

阅读次数:36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5-04

    4月28日,省第六届“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大学生演讲比赛皖南片半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来自皖南片12所本科院校的24名(组)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校内选拔,我校派出医学一系选手吴涵和预防医学系选手方文华、徐欢(组合)备战半决赛。
    在比赛中,我校2名(组)选手展示了较高的演讲水平,不时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选手们紧扣主题,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饱含真情地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自己对“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思考和宣言。他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真诚诠释了自立自强者对人生的理解,表达了“用毅力书写人生,用真情回报社会”的坚定信念。我校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和情真意切的感情流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医学一系2011级选手吴涵以流畅的演讲和真挚的情感打动了评委和观众,并以第五名的成绩晋级省决赛。

吴涵同学在比赛现场

方文华、徐欢同学在比赛现场

(杨积芳/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