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工会财务和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获表彰

阅读次数:22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4-28

    安徽省教育工会于2013年4月23-25日在黄山召开了2012年度财务经审暨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会议。我校工会副主席吴新华、经审委员会主任尹荣章及工会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对直属高校、附院及省教育工会2012年的工会财务审计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了2012年互助保障工作,并对2012年度工会财务及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工会获“2012年度工会财务一等奖”;被评为“2012年度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代办点”; 杨解人同志被评为“2012年度经审工作先进个人”;朱晓红同志被评为“2012年度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工会干部及工作人员认真贯彻执行《工会法》和工会财务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努力用有限的经费最大限度地为教职工服务。同时,工会认真做好教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切实维护了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工会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提升财务、经审和互助保障的工作水平。

                                    
     (杨颖实/文、摄  杨建勤、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