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大学生排球联赛精彩纷呈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32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4-24

    为期9天的校大学生排球联赛于2013年4月23日在校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医学一系、医学二系、药学系、预防医学系、人文与管理系、护理学系、研究生部等7个系部的23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男排药学系1队获得冠军,医学一系1队获得亚军,医学二系1队、人文与管理系队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女排医学二系1队获得冠军,预防医学系1队获得亚军,医学一系1队、护理学系1队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
    比赛前,各个代表队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先后进行了系部选拔,开展了系统的训练;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挥汗如雨,严肃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充分发扬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赛场外,观众和啦啦队员们也热情投入,为场上队员加油,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比赛现场(五)

比赛现场(六)

比赛现场(七)

    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我校学生参加排球活动的热情,提高了我校排球整体竞技水平;同时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意识,加强了各系之间的交流,活跃了学生业余文化生活。

(马倩/文  郭雷祥、朱二刚/摄  金俊、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