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情系雅安义演及烛光祈福活动

阅读次数:32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4-23

烛光祈福

    “雅安,挺住,我们与你一起坚守;雅安,坚强,我们与你同在;加油,雅安!”4月23日晚,皖医校园歌手总决赛暨“皖医有爱 情系雅安”祈福义演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默哀
    我校学子在义演之前集体默哀3分钟,沉痛悼念在雅安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义演
    台上,《相亲相爱》、《至少还有你》唱出了皖医学子的心系雅安地震灾区的赤子情怀;台下,微力量显大爱,皖医学子纷纷从自己并不宽裕的生活费里,向地震灾区捐款,献出爱心;现场的互动微博和短信平台实时传递着皖医学子对雅安同胞的祝福。

募捐现场

义演现场(一)

义演现场(二)

微博互动平台

微博祈福


    祈福
    义演结束后,观看义演的皖医学子自发加入校团委组织的烛光祈福活动,烛光逐渐汇聚在由数百盏烛光组成“雅安加油”和心型图案周围,为灾区人民祈福。活动受到了芜湖市媒体的关注,《芜湖日报》在4月24日头版以图片新闻的方式予以报道。

 (余亮/文  任苔蓉/摄  李娜、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