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自立自强 励志成才 报效祖国”大学生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26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4-19

    2013年4月16日晚,我校第六届“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大学生演讲比赛校内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和各系有关同志担任评委,各系部辅导员、学生代表400余人观看了比赛。
    经过各系部层层选拔,共有15名(组)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此次校内决赛。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紧紧围绕“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主题,或以饱含深情的语言,或以热情洋溢的陈词,声情并茂、发自内心地从各个角度诠释了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的深刻内涵,抒发了皖医学子感恩思源的真挚情感,报效祖国的爱国热情以及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美好情怀。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评定,医学一系吴涵同学、预防医学系方文华同学获得一等奖, 人文与管理系陈黎明、吴玉珍等4名(组)同学获得二等奖,护理学系刘玲、赵凯璇等9名(组)同学获得三等奖。

选手在演讲

选手在演讲

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杨积芳/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