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2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评审会

阅读次数:30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4-19

    4月18日下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2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评审会。校纪委书记李刚、副院长廖圣宝,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团委、各系部及学生处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审会。
    2012年,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系部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 87.47%、年终就业率98.16%。各系部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加强宣传就业工作,强化就业工作重要地位,注重就业市场建设,健全就业工作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开展就业创业指导与帮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完成了2012年预定的就业工作目标。    
    评审会上,参评各系部用PPT汇报的形式,总结了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及工作特色。评审会搭建了各系部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就业工作评审,将进一步促进和完善我校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 场

(刘晓旭/文  任苔蓉/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