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赴芜湖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关怀儿童活动

阅读次数:433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6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为切实做好我校三月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加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弘扬雷锋精神,2017314日,法医学生会团委学生会的代表一行10人赴芜湖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关怀儿童活动。

  活动留影  

    首先,同学们与社会儿童福利院的老师对每项活动进行前期准备和对接。随后,同学们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同学们为孩子们表演了校园流行的舞蹈、小品等节目,在此基础上与小朋友们共同开展一些益智游戏,为这些小朋友们带来更多的童年乐趣。法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按照“志愿服务基地化,活动周期定期化,服务内容多样化”原则,将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做好法医学院第二课堂建设。

  

(法医学院团委供稿    洪亮、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