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斩获安徽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佳绩

阅读次数:1324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2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于3月18日至21日在安徽师范大学进行,来自全省各高校53支代表队参加,共330名运动员角逐。我校乒乓球队经过层层闯关,最终在团体赛中斩获甲组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五名,并且口腔医学院陈宏宇和药学院梁凌志包揽甲组男子单打比赛冠亚军,护理学院王萱也获得甲组女子单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球队在教练陶靖平和朱偲伟的带领下,利用业余时间持续训练,努力寻求技术及心理上的突破,平时的汗水换来比赛的信心。此次比赛,队员们不畏强手,沉着冷静,在关键的时候把握住机会,多次在决胜局力克对手。教练员临场指挥,有条不紊。领导及领队坐镇,也给予队员极大的鼓舞。

    近几年来,我校运动队多次在全省乃至全国取得优异成绩,不断突破,展现了皖医人团结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是贯彻学校教育教学政策的成果,在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同时,也扩大了学校的社会美誉度。

男子单打冠亚军角逐 

女子单打七八名角逐 

校乒乓球队教练与队员合影  

  

(韦雪梅/文   汪全海、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