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段敦厚一行莅临我校视察工作

阅读次数:901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0-07-07

    在我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之际,2010年7月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段敦厚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金春忠、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高开华、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王忠、省委组织部研究室副主任任东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视察,就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调研。我校领导卞国忠、章尧、李朝品、李刚,校党委委员周强、王方根及校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视察。
 

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向段敦厚部长介绍校园规划
 
    仲夏的皖医校园,草木葱茏,百花竞妍,安宁祥和,生机勃勃。段敦厚部长一行来到我校后,在校园广场,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向段敦厚部长介绍了校园的总体规划和布局。在宣传栏前,段敦厚部长逐一观看了创先争优活动图片,卞国忠书记从动员部署、营造氛围、创新载体、注重结合、典型引路等五方面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表彰光荣榜,详细汇报了我校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及亮点、特色。随后,段敦厚部长一行冒着酷暑深入到医学二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和护理学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实地了解基层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段敦厚部长向辅导员询问了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措施和做法,并与所在党支部的同学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成才报国。段敦厚部长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人体标本馆,并高兴地与为我校人体标本馆的创立无私奉献、付出辛勤劳动的省级优秀共产党员吴让让老师合影。
 

段敦厚部长了解我校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情况
  

 

段敦厚部长查看相关资料
 

段敦厚部长与学生党员亲切交谈
 

 
段敦厚部长参观我校人体标本馆
 
 
段敦厚部长与省级优秀共产党员吴让让老师合影
 

段敦厚部长实地察看我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段敦厚部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我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段敦厚部长对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皖南医学院党委对创先争优活动高度重视,组织健全,准备充分,目标明确,气氛浓厚,工作扎实,开局良好。学校层层发动,党员广泛参与,为创先争优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创先争优活动做到与学校工作实际相结合,制定了符合学校实际的活动方案,既符合中央、省委的要求,也贴近基层党组织的实际。学校确立的“为皖医科学发展创先争优”活动主题,以及有的学生党支部提出的“立足学习实践、彰显优秀品质”和“为党旗添光辉,争做成才表率”等载体,都结合了各自工作实际,突出了实践特色,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找准了活动切入点,有效促进了皖南医学院各项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希望皖南医学院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为推进安徽崛起做出贡献。   
    下午,省委组织部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在芜部分高校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卞国忠对我校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卉/文  郭平石、任苔蓉/摄  周强、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