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医学院积极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阅读次数:272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7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提出的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教育活动要求,临床医学院团委2014级团总支积极开展“一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领团员青年成长。

坚定信念    提高素养

 在全体共青团员中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党中央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团总支书记白桂峰带头讲团课,希望学生们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既要纯洁思想、坚定信念,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也要努力学习、磨炼技能,让自己成为一个成熟且具有创造力的医学生。各团支部陆续开展了“坚定信念  放飞梦想”、“重温团史 用心宣誓”等学习活动,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

团总支书记给学生讲团课

坚定信念  放飞梦想

重温团史  用心宣誓

落实有序   行动有力

 “一学一做”,做是着力点、落脚点。为提高广大团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团总支注重规划,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联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以致用,服务社会;参观烈士陵园,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继承革命传统,薪火相传;举办“一学一做”征文活动,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辐射面。

学以致用  服务社会

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

微信推送  加强宣传   

一学一做”征文展示

 通过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团总支引领团员紧跟团中央脚步,以崭新的创新精神和积极的实践活动推动团建工作的开展,致力于形成团员深刻领悟习总书记讲话内涵、争做合格共青团员的良好局面,以提供有利环境促使团员青年进步。

                                    

   (白桂峰/文  李鑫婷、刘港/摄  崔晓霞、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