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一附院三山医养结合示范园区项目正式签约

阅读次数:1281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4-27

    4月25日上午,我校一附院三山医养结合示范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三山区政府会议室举行。芜湖市政府副市长张志宏,皖南医学院副院长吴金月,一附院党委书记徐朝阳、院长朱向明,三山区区委书记贾贤燕、区长向继辉、区委副书记王贵成、副区长苏家朋等,金晖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诗林,以及我院办公室、经济管理科、宣传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三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继辉主持。
    贾贤燕讲话。弋矶山医院三山医养结合示范园区项目是三山区广大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一件大好事,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本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推动三山区优质资源的引进与融合,对完善三山区社会事业发展、推进城市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区委、区政府将不遗余力地做好对接、协调、服务等各项工作,努力将本项目打造成惠民工程、利民工程。
   徐朝阳讲话。建设三山医养结合示范园区既是芜湖市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一附院“十三五”时期的重点工程。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高质量地推进项目建设,把示范园打造为全国一流的医养结合示范基地,为推动富民强市、建设美好幸福芜湖作出不懈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吴金月讲话。三山医养结合示范园区项目的正式立项建设,是构筑以医促养、医养结合服务新模式的一次大胆探索,也是完善区域医疗服务体系、优化医疗卫生资源布局的一次具体实践,对于芜湖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弋矶山医院“十三五”建设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学校对合作前景寄予厚望,并将给予全力支持。希望一附院以本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在政府主导下,加快建立政策对接、人员对接和业务对接机制,充分发挥高校附属医院的技术、人才、学科优势,抓实做好项目的规划、施工、建设工作,构建规模适宜、功能互补、高效便捷的医疗养老服务网络,努力把三山医养结合示范园区打造为展示学校和医院形象的对外窗口,建设成服务江城民生的重要平台,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再立新功。
    张志宏讲话,对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长期以来为芜湖市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对该项目顺利落户三山区表示欢迎。三山区区位优越、资源丰富、环境优良、交通便利,经济发展水平水平较高,发展健康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该项目签署后,芜湖市政府将积极支持配合,为项目的推进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期望尽早建成投运,让人民群众早日受益。
     随后,朱向明代表医院与金晖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区建投公司正式签署三山医养结合示范园区项目合作协议。

会场

签约现场


(一附院供稿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