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迎春杯”文学朗诵比赛中获佳绩

阅读次数:409创建部门: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4-27

    为激发同学们对诗文的热爱,培养对朗诵的兴趣,让校园成为文学的殿堂,由皖南医学院朝荷读书社、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年轮文学社和安徽工程大学子衿诗社、安徽师范大学读书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迎春杯”文学朗诵比赛于2017年4月22日晚在安徽工程大学二教报告厅隆重举行。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台下三所高校的选手和老师齐聚一堂,凝神屏息,共同期待着一场诗文的洗礼。舞台的灯光映照着每位选手青春的脸庞,充满感情的旋律在报告厅里回荡。选手们在舞台上骄傲展示着或温雅唯美或跌宕深沉的感召力,蓬勃向上的朝气因他们而焕发出别样的光芒。选手们的表演精彩纷呈,或如涓涓细流,松弛有度,或如百丈飞瀑,震撼跌宕,以独特的魅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穿插其间的中场互动节目也十分精彩,出色的吉他演奏为比赛增添了亮点。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九名。我校张懿同学、闫智欣同学和金阳、雷燕同学团队获得三等奖,潘琼同学、杨莹同学和汪昱彤、江春如、王钰璇同学团队获得优秀奖。 

合影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诗文诵读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艺术的魅力。


(王强/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