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院举办第四届“药乐趣”趣味竞赛活动

阅读次数:284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8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三走”号召,增进同学间情感交流,提升同学们的专业兴趣。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月22日举办了第四届“药乐趣”趣味竞赛活动。

    线上线下广宣传,团队参与氛围浓。本届“药乐趣”比赛共分为5个环节,以4名同学组合为一个团队的形式参赛。通过线上、线下的广泛宣传,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本次比赛共吸引35组、140名同学参赛。

线上宣传

    争分夺秒创佳绩,团结合作求共赢。在“我‘药’记住你”和“‘药’你反应快”比赛环节,选手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卓越的记忆能力一路过关斩将。在团队合作项目“‘药’你懂我”、“我‘药’百发百中”、“青春‘药’趣味”三个环节,团队间的默契协调成为取胜法宝。比赛现场此起彼伏的欢呼声更是将赛事一步步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经过激烈角逐,19组同学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其中,王雪茜组荣获一等奖,高文茜等3组同学获得二等奖,聂小悦等15组同学纷获三等奖及优秀奖。

获奖合影   

    药乐趣趣味活动是将运动性、趣味性、专业知识性有机结合的竞赛类趣味活动,活动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与顽强拼搏精神,为大家相互间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助力了青年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文、摄 王颖、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