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260创建部门: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4-28

428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雪琴主持,党委委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雪琴首先传达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四个专项治理”动员会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会议和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恪守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深刻理解和自觉践行“四种形态”》,让党员干部再次重温“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内涵要义,不断提升自觉践行“四种形态”的能力。随后,与会人员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展开讨论,大家就如何调动老党员的活动积极性、激发离退休兼职党务工作者的工作主动性,以及开展适合老同志特点的组织学习活动等话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雪琴总结通报了部门近期主要工作,布置了5月份主要工作,要求各支部适时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刘雪飞/文  杨会杰/  王雪琴、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