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网上商城采购培训会

阅读次数:311创建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7-04-28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政办〔2015〕64号)精神和财政部有关工作部署,提高政府采购效率和透明度。42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网上商城采购培训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成斌主持,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和预算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王成斌首先就政府采购定义、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执行依据等政府采购基础知识作了详细介绍,接着结合我校在以前年度政府采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政府采购政策的改变和学校经济合同监督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最后,国资处黄景怀就网上商城采购的采购范围、执行标准和具体操作流程做了说明。

    

会议现场  

  

(黄景怀/文  姜维/摄  王成斌、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