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第21次教代会执委会会议审议《皖南医学院机构设置优化调整方案》

阅读次数:642创建部门:工会发布时间:2017-04-28

    为适应学校事业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社会服务功能,突出学科特色,彰显专业优势,建立与我校事业发展相适应的管理系统和运行模式,结合我校实际,于2017年4月26日上午9:30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教代会执委会会议。审议《皖南医学院机构设置优化调整方案》,教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人事处副处长方基勇参加会议。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刘人人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方基勇副处长对《皖南医学院机构设置优化调整方案》的背景、原则和方案出台的过程进行说明,对调整、变更、重组涉及的学院的名称、专业构成以及原因进行了详细介绍。委员们对方案进行认真讨论,各抒己见。大家从医学传承、社会认同、产业对接、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师生比等多角度对新方案的利与弊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发言后,纪委书记刘人人最后总结时强调,《皖南医学院机构设置优化调整方案》提交教代会执委会议再次集思广益,征求意见,这是进一步履行教代会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依法维护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具体体现。学校将执委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认真梳理,同步考虑,同步操作。希望各位执委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更多的发挥积极作用。

                                            

                                        (杨颖实/文/摄    吴新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