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田径队勇夺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阅读次数:2566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3

    4月25日至29日,由安徽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全省共有74所高校1262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分为甲、乙、丙3个组各15个竞赛项目,我校派出15人组成的代表队,在领队金俊老师,教练员陈晓宏、武展、荀思杭和吴宇航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大学生甲组的15个项目的比赛角逐,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86分),男子团体第三名(53分),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139分)的优异成绩;影检学院王晓玉等人获得跳远、三级跳远、4*100m接力项目等3枚金牌,并打破了跳远、3000m等2项校运动会纪录,影检学院梁晓鹏等人获得铅球、3000m项目等2枚银牌,临床学院万惜晨等人获得4*100m等项目7枚铜牌,展现了皖医学院学子的风采,大大提高了学校的美誉度。
    比赛过程中,各位运动员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经过预赛、复赛、决赛层层角逐,万惜晨等人赛完1500m决赛后,紧接着参加4*100m决赛,可谓赛程艰辛。4*100m、4*400m时,在有队员受伤的情况下,其他队员在事先无准备的情况下争先奋勇报名参赛,为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取得打下了基础,彰显了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校田径队女子队员合影

校田径队男子队员合影 

教练员与运动员合影

    5月2日学校体委办举办了安徽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总结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体委办主任吴金月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基础学院、临床医学院、影检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研究生学院等相关学院领导、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会议。吴金月祝贺田径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要求各位参赛教练员、运动员积极进行总结经验、反思不足,运动员处理好学习与训练的关系,全力备战明年的安徽省大学生运动会。

座谈会现场


(韦雪梅/文   吴宇航/摄   杜少陵、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