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首次参加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勇夺亚军

阅读次数:1837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5

    为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水平,开阔学生视野,5月20日至21日,我校乒乓球队由校团委赞助参加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沈阳工业大学举承办的2017年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22支高校参赛,这也是我校乒乓球队首次参加全国性大学生体育赛事。

校乒乓球队运动员与教练员合影

    皖南医学院代表队陶靖平老师担任领队、朱偲伟老师担任教练,队员由药学院梁凌志、谢添,临床医学院尹靖怡,口腔医学院陈宏宇,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曹嘉鹤,护理学院宋畅6名学生组成。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赛事空前激烈,全国各知名大学全力出战,奋勇争先,经过两天6轮的奋力拼搏,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先后战胜黑龙江工程学院、沈阳建筑大学、常熟理工学院,力压西安交通大学等多所知名学府,在决赛中惜败于广东工业大学,取得本次比赛第二名,荣获一等奖。

运动员赛前入场

双打运动员商量战术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学生斗志昂扬,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充分展现了医学院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热爱体育、崇尚健康的理念,加强了与国内其他院校间的交流,提高了学校知名度,也进一步推动了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为学校校园体育文化的繁荣发展贡献了力量。


(朱偲伟/文  陶靖平/摄   杜少陵、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