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获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团体总分一等奖

阅读次数:2263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7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于5月21日至26日在安徽建筑大学体育馆进行,来自全省51所普通高等院校486名运动健儿展开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是我省历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参赛规模最大、赛期跨度最长的一次体育盛会,竞赛分甲组、乙组、丙组三组,竞赛项目包括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六个项目。

男子单打现场

女子单打现场

女子双打现场

    我校派出13人组成的代表队,在领队周广仁老师,教练员杜天华和朱二刚老师的带领下,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一起荣获一等奖。临床医学院曾义纯、人文与管理学院吴佳琪、麻醉学院徐文婷、护理学院丁静静、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王叶组成的女队经过层层闯关,在决赛中惜败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最终斩获甲组女子团体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曾义纯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并和吴佳琪搭档获得女子双打第五名;临床医学院胡舸扬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取得男子项目历史性的突破。此外,我校羽毛球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团体总分一等奖合影

校羽毛球队队员与教练员合影

    比赛中,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一心,充分展现了皖医学子的精神风貌,实现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朱二刚/文   杜天华/摄  杜少陵、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