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口腔医学院举行Dentsim牙科模拟器的应用培训

阅读次数:465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0

    2017年6月19日上午,口腔医学院邀请美国Image-Navigation公司Elyakeem一行在口腔医学实验中心进行Dentsim牙科模拟器的原理介绍与操作指导。
    Image-Navigation于2001年成立于美国,多年来致力于提升临床口腔修复技能的教育质量,并提升学员操作口腔医疗器械的技巧。通过手术模拟训练系统进行医学相关手术操作的学习,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使用者的临床技能水平,使年轻医师和本科学生缩短理论知识到临床实践相转化的过程,在当今医学教育环境背景下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培训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口腔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培训,他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察、踊跃提问、积极交流,留心每个操作细节,本次的培训为实验技能的提高和实验授课新模式的开拓奠定了基础。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方媛/文、摄  王云、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