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审计处召开审计业务交流会

阅读次数:640创建部门:审计处发布时间:2017-06-21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加强内部管理,6月20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了审计业务交流会,并邀请了我校委托的社会中介机构四川同方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四川同方负责人首先就本学期对我校送审项目的审计情况作了汇报,对审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出了说明,同时也对接下来审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接着,双方就审计工作的先进经验进行了分享,对如何进一步提升我校审计工作的质量、效率和管理水平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整个交流过程内容丰富、气氛融洽。

    审计处副处长鲁玮充分肯定了四川同方本学期在我校审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于接下来的审计工作,她强调:委托双方要加强交流与沟通,及时解决审计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要开阔思路、多维度、多角度的思考解决问题的途径,共同努力做好我校的内部审计管理工作。


(陆宇晴/文、摄  鲁玮、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