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部署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全覆盖省检工作

阅读次数:345创建部门:审计处发布时间:2017-06-22

     6月2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在行政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省本级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全覆盖工作会议,检查近年全覆盖工作开展情况,部署迎接省检等相关工作。审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鲁玮对学校开展2016年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全覆盖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对进一步推进我校省本级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全覆盖工作以及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人人就自查、迎检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从检查内容的七项方面入手认真自查,同时要从审计的角度对相关资料进行审核;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此项工作,积极做好迎检准备,要对照文件要求,认真梳理备查材料,齐抓共管、做好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推进学校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全覆盖工作。


(蒋群/文、摄 鲁玮、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