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2017年全国时间生物医学学术会议暨青年学者论坛在芜湖召开

阅读次数:662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17-06-22

    2017年全国时间生物医学学术会议暨青年学者论坛于6月16日至6月18日在芜湖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时间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皖南医学院与苏州大学共同承办。

    6月17日上午,本次学会论坛开幕,由专业委员会王国卿秘书长主持开幕式,我校科研处处长洪宗元到会并致词,代表皖南医学院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专家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皖南医学院的发展概况,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期间,多位国内外时间生物医学及其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就最新研究进展作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为纪念我校胡剑北教授在时间生物学方面的贡献,本次会议特举办了“胡剑北中西医结合时间生物学研究研讨会”。会议设立了青年学者论坛,旨在鼓励青年学者在学术科研道路上不懈努力,为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参会的专家及研究生在会上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会议展示了报告者的最新研究成果,开拓了代表们的学术视野,
    6月18日,本次大会顺利结束。与会者相邀并期待将于2018年在北京召开全国时间生物学大会上展示更多的研究成果,以推动我国的中西医结合时间生物医学事业与国际时间生物学接轨,并取得更大的发展。

(王秀/文  洪宗元、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