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二附院走进芜湖县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预防职务犯罪思想防线

阅读次数:772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22

    为深入推进行风建设,筑牢预防职务犯罪的思想防线,6月17日,医院领导班子、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等52人,前往芜湖县人民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人员受到芜湖县副县长李国柱、芜湖县检察长凤为武的热情接待。讲解员通过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贪腐堕落的视频等多种形式,带领大家依次参观学习了“挺纪法前 正风肃纪”、“重拳惩治 激浊扬清”、“作茧自缚 得不偿失”、“囹圄哀苦 悔不当初”、“勤廉典范 光耀芜湖”、“注重预防 警钟长鸣”6个篇章的警示教育宣传内容,重点剖析了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贪腐官员的堕落轨迹、失去自由后的声声忏悔警示大家要抵御“金钱美色”诱惑,守住法律底线,确保家庭幸福,珍惜人生自由。
    观展结束,二附院党委书记李萍在展厅意见簿上留言“警钟长鸣”,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观展为契机,汲取教训,并向科室传达教育精神,做到人人受教育,行风得好转。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醍醐灌顶的醒脑之行,灵魂得到一次真正的洗礼,在今后工作要中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时刻筑牢思想防线,远离职务犯罪。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参观人员合影


(杜进/文   刘冰莹/摄  钟爱玉、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