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正处级干部履新任前集体谈话

阅读次数:1064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17-06-22

    6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正处级干部履新任前集体谈话会。校领导王先俊、章尧、李刚、刘人人、廖圣宝、吴金月和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本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方国庆宣读了关于正处级干部职务任免的文件。履新干部代表学生处处长、学生工作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傅万山作表态性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努力,履职尽责。
    校党委书记王先俊对履新正处级干部政治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强调领导干部务必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提高政治能力。二是一心一意抓发展,指出发展是讲政治重要内容,领导干部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勤奋、扎实、创新工作,做出学校、学生、教职工满意的发展成绩。三是坚持不懈重规矩,领导干部要养成规矩意识,并按照规矩办事,尤其要深化角色认知,不仅遵守共同规矩,更要遵守角色内的各项规矩。四是持之以恒优生态,领导干部要抓好班子生态,把班子建设成为信念坚定、为民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班子,一把手要按规章办事、有胸襟境界和工作艺术。五是以上率下作表率,强调一把手是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希望大家成为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抓发展、坚持不懈重规矩、持之以恒优生态的表率。
    院长章尧对干部换届交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指出本次交接工作涉及干部换届、机构设置、资源配置、运行机制、功能定位、布局变化等方面,事关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稳定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实现。强调交接工作总目标是工作有序推进不断线、实现平稳交接有章法、确保安全稳定维和谐,大家不仅要做好正常工作有序交接,还要交接好正在做的工作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在交接过程中要明确任务、精心组织;密切合作,协同推进;制定计划,分布实施;严肃纪律,顺利交接,做到有交有接的按正常要求交接,有交无接的要履行一人双岗,有接无交的主动对接,确保交接工作平稳有序。
    纪委书记刘人人对履新正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提出三点建议要求:立足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各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扛起肩上责任,扎实履行“一岗双责”;廉洁自律从我做起,追求“高线“,守住“底线”,在政治、生活、行政用权、为人行事等方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党委副书记李刚用三个词对此次集体谈话进行总结。首先是“感谢”,感谢大家对换届工作的支持。其次是“希望”,希望大家在履新工作上贯彻此次集体谈话精神,为做好下一阶段副处级干部平稳换届工作作出表率。最后是“祝愿”,祝愿大家接好皖南医学院事业发展接力棒,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