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离退休教职工“夕阳红”杯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298创建部门: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22

621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一楼活动室举行了2017夕阳红杯系列活动颁奖仪式,两个月的五项比赛共评出一等奖9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18人,鼓励奖29人。

颁奖现场

离退休工作处于20174—5月举办了夕阳红杯系列活动,包括掼蛋、象棋、乒乓球、摄影、征文等,吸引了不同年龄、不同兴趣爱好的68位老同志积极参与,年龄最长者83岁。比赛中,老同志本着怡心健体的宗旨,交流切磋,时而紧张对峙,寸步不让;时而欢声笑语,不亦乐乎。摄影作品内容丰富、色彩鲜艳,充分展示了美丽的家园、美好的山川。

                                           比赛现场

摄影作品一等奖

2017年“夕阳红”杯系列活动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体现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生活情趣,展示他们健康向上、快乐幸福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刘雪飞/文 桂常青、杨会杰/摄 王雪琴/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