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医学院植树节开展“爱校护绿”环保志愿活动

阅读次数:188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4-03-12

    3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和煦的春风中,在绵绵的春雨里,我们迎来了我国第36个植树节。今年的植树节主题是“拥抱春天,播种绿色”。3月12日中午,临床医学院“绿丝带”志愿服务队在校园内举办了一次以“爱校护绿”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活动。


 
     

   活动中,“绿丝带”同学们一边派发花卉的种子,一边以倡议书的形式号召广大皖医学子为校园的绿化做出自己的努力。康乃馨的花语是热情,向日葵的花语是忠诚,四叶草的花语是幸运,雏菊的花语是希望……当同学们播撒下一粒粒绿色的种子,就放飞了心中的一份份祝福与希望。在“绿丝带”的努力下,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写下了对绿色校园的青春寄语,也写下了“爱校护绿”的郑重承诺。活动最后,“绿丝带”们为校园中的花草树木挂上了文明标语牌,提醒同学们自觉爱护校园内的一草一木。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既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又倡导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鼓励同学们将“爱校护绿”的宣传口号转变为实际行动,尽己所能,打造绿色校园,共建和谐皖医。

                                                              

(汪楠楠/文   付彬、毛露露等/摄   戴睿、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