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影检学院持续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329创建部门: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3

    为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贯彻落实团中央提出的关于“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4月至5月,影检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相关学习活动。

    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影检学院各团支部通过小组学习交流会、团支部大会以及观看学习视频等形式灵活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学习教育以及“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活动,并在活动后撰写学习心得,提高了学习教育实效。

    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学院各团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组织生活会,团员们分别围绕“五个是否”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接受支部其他团员的评议。会后,同学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改正自身不足,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强化了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学院将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持续开展活动,引导广大团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团员的先进性。

  

  

(骆成/文、摄  张建英、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