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关于做好教育厅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到期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1703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17-07-14

各有关部门及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校将对安徽高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7年6月到期的项目(含批准延期项目)均在本次结题范围内。

二、结题要求:

1、本次结题采用网上填报的方式报送结题报告。
    2、项目负责人请仔细研读《新科研系统项目结题操作流程》(附件1)和《关于在线Office使用方法的通知》(附件2)的各项要求。

3、请登录安徽省教育厅科研管理信息平台(网址:http://202.38.95.119/srmis/),选择学校,由项目负责人实名注册并登录。登录后按项目编号的年份查询立项项目,按照相关提示和要求逐一填报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信息,在系统内完成网上结题填报工作。项目成果(含该项目编号的论文复印件,其它重要证明材料等)统一扫描成一个完整的PDF上传。填报的内容应真实、准确。申请人逐一完成填报后,提交学校审核确认。

4、材料要求:

在线打印的《任务合同书》、《结题报告》、《项目成果》一式1份,经所在部门审核后统一于9月20日前报送科研处。

5、进度安排:

项目负责人在完成各节点的工作内容后,等待学校科研处统一审核,无需电话通知学校科研处。


项目负责人

学校管理员

网上完成工作内容

截止时间

完成工作内容

截止时间

1.用户注册(注册时填写管理员验证信息,帐号会自动开通)

7月24日

系统确认

7月26日

2.中期管理—填写中期检查报告(已经填写过的无需再填;不能按计划结题的提交延期申请)

8月4

审核通过

8月7日

3.结题管理—项目结题(提交结题报告和成果附件材料)

9月10日

审核通过

9月12日


    三、其它事项

    1、根据学校财务处加快经费预算执行进度的要求,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经费预算执行工作,切实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经费使用效益。在提交纸质结题材料时提交财务处盖章的项目经费使用明细表。学校将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对项目预决算情况进行信息公开。

    2、重大项目结题验收需进行会议验收,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会议验收准备,具体验收工作另行通知。

    3、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验收结果将作为下一个年度各级各类限项项目推荐上报的重要参考依据。 

    4、因特殊情况不能按计划结题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并通过网上填报系统提交延期报告并说明原因,同时提交书面延期申请,经所在部门审核后报科研处审核。
    科研处电话:3932673  科研工作QQ群:99191734

    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551-65318565—812


科研处

                                 2017.7.14


附件:

附件1:新科研系统项目结题操作流程.docx

附件2:关于在线office使用方法的通知.docx

附件3: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doc

附件4:到期结题项目名单.xls

附件5: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