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走访慰问扶贫定点帮扶对象和困难学生家庭

阅读次数:735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4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要求,落实2017年学生资助走访活动,7月5日至7月6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工作秘书及辅导员等一行来到六安市金安区先生店乡鲍湾村、双河镇曙光村等地,走访慰问扶贫定点帮扶对象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应邀一同前往。
    朱丹等一行首先来到我校对口帮扶贫困村——六安市金安区先生店乡鲍湾村,听取我校派驻的鲍湾村“第一书记”王金权同志就鲍湾村扶贫工作的情况介绍。随后,在王金权带领下,朱丹来到鲍湾村定点帮扶对象家中,代表学院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并鼓励独留家中的老人面对困难,积极生活。

    扶贫慰问结束后,朱丹等一行来到困难学生家中,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一是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情况。二是实地查看家庭,了解学生家长及家庭基本情况。三是向他们宣传国家资助政策,鼓励学生要克服家庭经济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勤奋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张梦婷/文  张伟、李力/摄  朱丹、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