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466创建部门: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7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内容和形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7月12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芜湖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

    全体人员在解说员的引领下,认真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图片和短片,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让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信念动摇是蜕化变质的根本原因,党员干部必须把好人生的“总开关”。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也对全体教工党员思想和精神上的一次深刻洗礼,警示广大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严守党纪党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规矩这根弦,加强党性修养,干净做人,踏实做事。

  

现场

  

  合影

  

  

(徐梦琪/文  徐晓燕等/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