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514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7

    7月13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窦弘主持。

    会上,窦弘首先通报了部分省管被查干部的违法违纪案例,然后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校学组发﹝2017﹞4号关于印发《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其中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工作步骤和组织领导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具体举措,要求与会同志明确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全院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检验专题警示教育成效,以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与会同志还就“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发言,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重规矩必须要做到以上率下用规矩,要做到在政治上用规矩确定正确的方向,在工作上用规矩促进工作落实,在生活上用规矩树好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重规矩不是空口号,要从自身做起,提升个人修养和履职能力,以坚定不移的政治立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高等教育事业。

    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

(吴映辉/文   窦弘、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