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学期工作

阅读次数:23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7-0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觉悟,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7月1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本学期党务工作、学生管理、就业工作等方面,指出在全系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令人兴奋的成绩,如四名学生获得全国临床技能大赛总决赛一等奖、华东赛区特等奖,1名辅导员获2012年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系部成功承办了2013校辅导员技能大赛,2名教师分获校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1人获省辅导员技能大赛一等奖。另外,3名教师获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第十二次理论研讨会二等奖;3人在省第九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论文评选中获三等奖;目前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达78%以上,考研录取率达30%;顺利完成819名毕业生的文明离校工作等。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系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注意积累总结,加强交流,以更加积极、更加主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注意虚心学习,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会议还对暑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要深入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走访活动;扎实开展2013年实习中期教学检查,积极走访实习医院,配合实习医院做好实习教学管理工作,提升实习教学质量等。
    最后,各年级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结合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度负责的使命感,认真做好系部各项工作。
 

(吴金庭/文、摄  韩军、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