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医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送别毕业生

阅读次数:24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7-02

    依依惜别意,浓浓皖医情。正值2013届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做好毕业文明离校工作,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毕业文明离校工作。近日,学院领导和学院秘书带领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给即将离校的学生送去关心和帮助,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
    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都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每位同学的离校、升学和就业等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妥善保管自己的证件和物品,做到文明安全离校,对自己负责,让家长放心;强调毕业是终点也是起点,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加强自己的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展示皖医学生的风采;老师们向大家送去了离别的祝福,祝大家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在离校之际为学校、学院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看望毕业生

    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让毕业生们倍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五年来的教育、培养,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秉承“精医 尚德 求实 自强”的校训,用所学知识奉献社会,救死扶伤,为祖国的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母校争光添彩。

    (白桂峰、束玉洁/文  吴金庭、韩琪/摄  韩军、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