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阅读次数:22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7-02

    为做好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人文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以“情系母校,志在四方,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一、广泛动员,营造良好文明离校氛围
    5月15日,该学院通过校园网向全体毕业生发出了《人文与管理学院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饱含深情向即将离别的学子们道一声珍重,并号召学生以健康文明的方式告别母校,感谢师恩,情系母校,营造了良好的文明离校氛围。

   

     二、争做先锋,毕业生党员开展文明离校活动
    毕业在即,该学院2013届毕业生党员发起了“文明离校,争做先锋”活动,在文明离校的各项活动中,以身作则,努力为学院和辅导员解忧,为广大同学服务,在毕业生诚信还款、宿舍卫生、就业考研等方面真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举办考研、司考经验交流会
    5月27日下午6时30分,该学院在西教203举办了2013届毕业生考研、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由该学院通过2012年司法考试的学生代表和考上研究生的2013届学生代表,与2010级和2011级同学共享了司法考试、考研的切身经验与复习技巧,为2010级及2011级法学专业学生备战司法考试及考研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同学们高质量、高效率地备战司考和考研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

    四、畅所欲言,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24日下午,在行政西辅楼二楼会议室,该学院举办了201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系领导、老师和2013届法学、公共事业管理、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三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学生表达了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恩之情,抒发了依依不舍的离别之意,同时还结合自身的发展情况,在专业课学习、就业指导、学生管理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老师也通过会议了解了201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考公务员等最新的情况,对学生的情况分别做了具体指导,整个会议氛围融洽。

    目前,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该学院领导的精心指导、辅导员的认真落实和学生的全力配合下,该系的文明离校工作手续已经100%圆满完成。该系2013届学子纷纷表示要牢记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学以致用,情系母校,共圆中国梦。

(吴映辉/文、摄   阮笑芳、张卉/审)

附件下载: